A1 BOX 翻轉視界 SMART 無限

A1 Box

在這個每一人一台手機的科技冷漠時代,不管是大家庭、小家庭、小夫妻、同居情侶乃至合租室友,客廳早已不是大家經常團聚一起休閒娛樂、閒話家常的地方。

隨著各大串流影音平台(OTT)影視平台的崛起,如何讓家中客廳電視機具備播放各種影音內容的能力,進而成為家人與室友感情回歸到客廳的最佳媒介,已然成為當前有線電視業者一致努力的目標。目前台灣大寬頻最新推出A1 BOX 開放平台電視盒讓您開始重新定義居家影音娛樂享受。

A1 Box功能

A1Box電視盒的加入讓電視保有傳統 數位有線電視數百台節目之外更融合網路應用讓您可以和家人、另一半或室友一同連網觀看‎my Video、HBO GO等串流影音平台(OTT)影視平台的強檔電影,除外還有 HD/4K 高畫質收視及超級錄影機等功能。

您也可以選擇一邊吃零嘴、一邊喝飲料,收看 YouTube 令人開懷大笑的網紅影片而它本身是Android 系統,所以也可以上Google play商店下載各種遊戲來一起遊玩。

A1Box電視盒還隨附藍牙遙控器語音聲控功能。這麼優質的功能,讓家中老人與小孩一學即會,完全不需要家人費心的教導,連大人一旦用了語音來聲控電視後再也回不去了。

串流影音平台(OTT)介紹

OTT是Over The Top的縮寫,指的是透過網際網路(Internet)為客戶提供各種多元化的服務。其中,串流影音平台(OTT)如myVideo、HBO GO、Netflix等,更是在OTT服務中名聲顯赫的代表作品。

這些串流影音平台(OTT)不僅提供多元化的付費方式,例如月費、單片租賃等消費方式,更因為OTT服務的特性,讓每個OTT TV服務業者都開始投入自製劇的製作,這樣的做法不僅打造了品牌差異,也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吸引人的影視平台選擇。

永佳樂數位有線電視

永佳樂位於民國八十五年通過新聞局的審核獲得籌設許可,永佳樂數位有線電視服務範圍:新北市新莊區、五股區、泰山區、林口區。

提供豐富多樣的數位匯流服務,包括第四台有線電視、光纖上網、家用網路、OTT串流影音平台,串起全家人的快樂生活圈,絕對是值得您推薦的第四台業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