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Security AI 人型精準辨識,存證紀錄45天不遺失!

Monitor

陳小姐存了60萬開了一間飾品店,精巧的手工飾品令客人愛不釋手,但物件小、單價高的商品,卻被附近小偷視為待宰羔羊,不料某日夜裡店內門鎖被撬開,竊賊只用一個大環保袋就把小店內的飾品搬光,讓陳小姐血本無歸;你也害怕成為下一個怨嘆店家嗎?趕快加裝防盜監控系統吧!

市面上的監視器規格不一、價格參差不齊,選擇哪一種設備方案才適合小型商家呢?永佳樂有線電視與台灣大寬頻共同推出 HomeSecurity AI 智慧防護方案,5大監控優勢讓店家安心開業、防盜沒煩惱!

1.手機APP遠端監控,24小時不間斷

每次離開店面,就怕物品被搬光?現在出門不用擔心!HomeSecurity AI 有24小時不間斷監視系統,只要下載手機APP就能進行遠端監控,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即時掌握店面安全實況,讓你放心擴大事業!

店家可在APP上隨時切換畫面,全方位觀看店內實況,也能選擇日期回放畫面,如果抓到可疑人物,可以透過主機選擇時段下載影片作為存證,並把不必要的檔案刪除,保留記憶體。

2. 夜間AI智能影像,高解析辨識人型

根據刑事警察局調查發現,凌晨的竊盜次數最為頻繁,但許多監視錄影機只要光源不足就會造成影像模糊不清,這款監控系統不只具有夜間紅外線燈,還具有高解析度影像,能清楚捕捉人臉,選擇夜視性能較佳的監視器才能有效抓拿犯人!

另外,一般監控系統無法分辨人、動物或物品,容易導致誤判而觸發警鈴。HomeSecurity AI 具有「AI影像辨識技術」,能精準辨識狗貓、物品和人的輪廓差異,降低誤報機率,讓店家不必提心吊膽!

3. 高分貝警報威嚇,APP、簡訊、電話三項通知

有生人進入時,監控系統會發出高分貝警報聲,達到嚇阻效果。當警鳴聲大作時,小偷會因驚嚇而停止動作,更能引來左鄰右舍的關切,提高捉拿機率。

比起東西被偷,還不如預防竊賊下手!更重要的是,當店內有人闖入時,手機簡訊、APP會同時發出警訊,也會有專人及時聯繫,讓你同步掌控現場狀況!

4. 穩定頻寬不類格,重要紀錄保存45天

許多店家自架監視器,卻沒有考慮到網路穩定性,導致監控影像模糊、類格,或關鍵時刻沒拍到畫面。HomeSecurity AI 與台灣大寬頻合作,具有高頻寬、低延遲的特性,無論在家中或店內,都能同時加裝多個裝置並保持網路穩定。

為了不占用過多記憶體,主機錄影以30天為一個循環,第31天的紀錄會自動覆蓋第1天,如同車用監視器一樣反覆紀錄,若發生竊盜情形,重要紀錄可以保存45天,作為報案存證。

5. 每年最高36萬元竊盜補償

自行建置監控攝影機雖能達到示警效果、保留紀錄,卻無法彌補店家的財物損失。但申辦HomeSecurity AI店家防護系統的用戶,能獲得台灣大寬頻每年最高36萬元的損失補償,如同為自家店面購買保險,讓你快速恢復營運、穩定經營,開門做生意最放心!

市面上監控攝影機產品多元,許多人會選擇自行安裝,但架好後才發現網路環境不佳、裝設位置不對導致多處死角,或侵犯他人隱私而引發糾紛,耗費大量時間和金錢。若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,能進行完整的網路、空間、設備等規劃評估,以最省錢的方案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讓小商家省時又省力,開店超放心!